在德國旅行期間,櫥窗裡常常可以見到Guenter Reichel 木雕小天使,
一身純白,背著金色翅膀,姿態不同,卻都有著令人會心一笑的本領。
 



這品牌的木雕作品標榜著純手工,每個表情都很純真。

本來朋友推蔫我去德勒斯登近郊名叫塞芬的小山城,她說那兒到處都是這類手工木雕。不過因為去那裡要先坐火車再坐公車上山,每天只有幾班公車往返,單趟行程就要花上四小時因而作罷。

後來,去皮爾尼茲宮逛商店的時候,意外看到朝思暮想的木雕小天使,價錢也不貴,所以馬上打包兩個可愛小天使回家。



上圖,皮爾尼茲宮廣場。那天陽光非常好,花開得艷麗。

下圖,紀念品店門口的星星燈飾,很有味道。


除了我買的天使木雕,也有很多其他不同品牌及風格的小木雕。








千挑萬選,我選了拿著愛心氣球的小天使。
希望她為我帶來好運...




氣球是雙色的,後面是金色的,和小小的金色翅膀呼應。



抱著貓咪,準備餵她喝牛奶的小天使也被我帶回家啦~



一樣有著可愛的金色小翅膀和純真的表情。
黃色微捲頭髮也超cute的。





她們現在是每天伴著我一起上網,聽音樂的好伴侶。




* Guenter Reichel 官方網站有更多更可愛的小天使喔~

[圖片來源:http://www.guenter-reichel.de/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