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圖片延伸閱讀 : [影像本子] 追尋的勇氣 (按此)

當年27歲的我們,如今都已32歲了...
歲月可能悄悄留下了什麼

但這些年我的心裡ㄧ直沒有別的人進駐過...
並不是還惦記著這份愛,
只是我和Y,傷害過很多人的情感,還ㄧ同背負了很多的苦痛
很沉重,所以只能ㄧ點一點地放,只能用自己的生命經驗來解答

或許,我和Y都不會再如此深愛著一個人了

那些曾被我們愛情攪局過的人們,不知道他們怎麼了呢?

我依舊徬徨也仍覺得人生苦,我想Y也是。
這是人生不變的常理吧~
每個階段都有待學習的功課,不過我好像愈來愈有勇氣面對失敗了...





27歲男人的矛盾》  2003-02-18 17:46:37
 


相識十年,相戀五年的時光中,Y寫給我的信並不多。
入伍半年多,Y總共只寫給我二封信...

第二封信,是在他提出分手後不久寫的。
正面,筆跡工整,思緒脈絡清楚,安慰我並鼓勵我堅強。

翻到背面....卻是凌凌亂亂的字跡...
不完整的字句,反映了他內心的掙扎與矛盾...

他質疑著。
27歲老了嗎?
是不是該想想工作,而非理想?
婚姻而非愛情?育兒之樂而非友情?

他寫著。
有些徬徨。
妳有嗎?徬徨嗎?

他疑惑著。
做人是否該腳踏實地,尤其是27歲了,更應該一步一腳印地走呢?

我想。男人苦,女人更苦...尤其是作為一個27歲的女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