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寫在2008]

愛情裡,女人有時往往比男人勇往直前,充滿鬥志。
忘了這篇文章是對誰喊話?! 是 C 吧!

C是個秀氣斯文的男孩,最大的興趣是拿起微積分算它個一下午。因為這個奇怪的興趣,C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還有ㄧ點,可能是很多人會有的經驗,卻也是我最無法理解的一點。就是C可以在網路裡暢所欲言,面對我的時候,卻安靜地過份。開車、吃飯、散步...幾乎都是安靜無語的。

不知該聊什麼話題的時候,C會拿起柯夢波丹,念出心理測驗的內容。很奇怪的約會啊~為了不要冷場,我只好拼命找話講,連續說個二、三個小時,說到喉嚨沙啞。雖然他聽得興致勃勃,但是在MSN上情話綿綿,見了面卻如此內向的C,到今天我還是無法理解...


*圖: London /  英國減肥營。值星官吆喝著口號,隊員努力跑著、做伏地挺身。或許愛情也需要別人推一把,督促督促才行。





《男人們,不要太軟弱!》   
  2003-02-25 18:56:42 


如果有喜歡的女孩,就大聲地說出口吧!

想要約她一起出門遊玩,就有自信地邀約吧!

不要老是自己悶著頭想。
不要找朋友有意無意地傳話。

如果你喜歡我,請你告訴我。我實在已經厭倦了猜心的遊戲。

如果你想約我,請你開口,我不是個笨公主整日呆坐在家好等你來拯救。


男人們,請拿出魄力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