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寫在2008]
人生的有趣在於很多選擇,後悔卻是最令人害怕的字眼!
傳簡訊的同學多年前就結婚了。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自己曾傳過這樣的簡訊?
有件事我倒是記得很清楚,他曾在作文裡,寫著自己將來要當總統,被同學們嘲弄了一陣子,但他仍然很認真積極地向班上同學拉票。後來他大學畢業沒多久便進入家裡經營的公司做事,接管家族企業。這個夢想也應該在日復一日的公事中漸漸淡忘... 
那令人懷念的青春呵~ 

 




《後悔》
2000-10-12 00:46

 

「你睡了嗎?我想應該還沒吧!每次想起高二要轉班時就有一點後悔,如果當時沒轉班或許就追到你了,不過能和你成為好朋友我就很高興了。」
高中同學,稍來了簡訊。
他提到了後悔。
但是,誰又知道如果當初真的選擇了另一條路,結果會有所不同嗎?
永遠都不會知道了...
正如同現在的我,也在感情的十字路口上徘徊猶疑著。人們說著分手是最佳結果的建議....我卻矇著雙耳,拼命告訴自己,不,事情會愈來愈好的。
「繼續下去是在苦撐,分手也是在苦撐。」面對好友的心疼時,我這樣安慰她也安慰自己。
她體諒的點點頭。
然,真的很苦。
選擇離去或留下,會有怎樣不同的結果?

連上帝都不肯告訴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