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766
格林威治天文台,是2005年在英國自助旅行的最後一站。
當我橫跨站在那條劃分東西半球的虛擬經緯線時,我好似明白了些什麼... 
 
天氣很好,我和好友坐在路邊喝飲料聊着天,看著天空發呆...
享受在英國最後一天的悠閒
 
 
DSC06786  
 
為了遺忘那些痛苦的回憶,我來到這裡
但,記憶是我們失去或擁有的ㄧ切?

飛了大半個地球,在這既代表結束也代表開始的界線,
我終於下了決定,寄了張明信片給他
 
[交。界]

嘿~這是格林威治天文臺,分隔東西半球的零度經緯線,在這裡,想起你,想起我倆的關係,那麼近其實卻又遙遠,像東西半球般的遙遠...

人生的事誰說得準呢?如果我們從這兒出發,我向東走,你向西走,終有一天會再碰頭的不是嗎?你說你痛、你難過、你生氣。很好,你是有感覺的,代表這段愛情路沒白走,可你也該知道,我所承受的痛與難過也是有的,我很獨斷嗎?也許吧!我的倔強,你的猶豫促成了今天的局面,並非我無情、冷血,而是我得往前走,我不能再回頭望了。
 
過去的你是阻止我前進最大的因素,但人生怎能停止前進呢??
 
親愛的,我朝這兒走,你向那兒走,碰頭的時候,別忘了告訴我,你ㄧ路上看見的風景....

別離,是為了相聚...請珍重

2005.09.30 AM01: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