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舊情人,很像即溶咖啡的滋味
有咖啡的香氣,入口卻只嚐到滿嘴的香精和糖份
少了現煮咖啡的精粹,卻多了廉價的負擔
那個時候,我和Y名義上是分手的
我天真地想,如果我不是他正牌女友,或許可以少受些苦
所謂距離的美感吧~
他和Miss K 的戀情,我選擇當一隻鴕鳥
不聞不問當作沒發生,那年情人節過得很虛,其實。
性與愛之間要如何分野? 
於我而言,很難。
所以沒有愛的性,也像即溶咖啡ㄧ樣,
解了癮頭,卻帶來莫大的空虛感...。





《UCC即溶咖啡》2003-02-18 16:31:55

下午四點。我泡了一杯UCC即溶咖啡。
是我和Y在情人節幽會的MOTEL裡帶回來的。
沒有人知道,我情人節夜晚是和Y一起度過的。這種偷情的感覺,讓我格外滿足。對Y,或許也是吧!
我從來不愛喝即溶咖啡。那種調配好的大眾口味,過甜而又嚐不出咖啡的香味,只有在必須遠離咖啡因的日子裡,用來聊以慰藉。
然而,這兩包UCC即溶咖啡是多麼不一樣呵~
把熱水沖入咖啡杯的時候,我彷彿也嗅到了那晚與Y溫存的氣息。
今天,我特別想念Y。特別渴望他紮實的擁抱。
於是,我沖了一杯UCC,回味Y的溫柔和剛強,和,情人節那夜的情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